孟夏十二

第五人格共号

为自己的小破号找个共号[doge]。学业原因。退第12赛季,然后回来一个月,等开学就又退啦。目前人五屠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可以帮忙打三把低保der.    也就是段位高一点qwq      和帮忙肝下活动就OK。对周上限没要求。[doge]快乐石不要动qwq目前才1万。珍宝我希望帮忙攒一下,赛季末一起抽。号内资源尽量别动,买什么可以商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我不玩了,月卡骰子会氪。偶尔上号,半送吧。pz.和鸽子就不要浪费时间啦。         另,如果有大佬想打小号 ,康康我qwq。下赛季肯定不会有排位时间顶号的事情。而且我可能就回游 ​​​半个月之后就又退了.qwq。再退那我就彻底放手不玩惹。ヾ(✿゚▽゚)ノ

第二张是以前的 纪念一下叭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永远喜欢  奈布·萨贝达    。    和最帅的杰克先生。如果佣兵出演绎之星会买。紫皮卡看情况可能换白鹰,或者留着康康。

评论(7)

热度(8)